蛋一只

*认真嗑碗*

【丹昏/黄金】站哥不要面子的哦!(八)


Top Star姜蛋妮x(伪)站哥小可爱训
Top Star黄美年x(真)站哥金塌塌塌
*勿上升

C8

“把手机拿出来。”姜丹尼尔看着眼前被自己抵在墙上的人,一丝笑意都没有。因为这次出行是没有告知公司的私人行程,没有助理没带经纪人,被私生跟了还传出照片的话,回去又要被训了。

一旦自己在这里的消息传开了,到时候要脱身就难了。

“手机?”朴志训吓得瞪圆了眼睛,还是从口袋里摸出了手机乖乖的递了过去。

“密码。”

“0529”

打开界面,干干净净的系统自带背景,点开相册也没有发现什么不该拍的东西。

尴尬。

误会了误会了。

小男饭是小男饭不是私生啊。

此刻姜丹尼尔大脑超负荷运转要怎么样才能化解这个尴尬的场面,面前的朴志训眼睛红红的真的很像被欺负了的兔子,委屈的能拧出水的那种。

“啊哈哈哈哈哈哈你手机真好看!”

“……?”

朴志训一副啥玩意你这么凶我最后就是为了夸我的手机好看的样子,“那你可以把手机给我了...”

姜丹尼尔这才发现自己还紧紧地攥着手机。

“哦莫哦莫哦莫这玩意怎么还在我手上!”

……

——————————————————

时间:不知道几点反正真的很饿了的中午

地点:被遗忘了很久的卫生间

人物:金在奂,黄旼炫

此时金在奂脑内脑补了一万个知乎标题

——和我爱豆一起困在卫生间了咋整,挺急的在线等。

——你们和你爱豆一起上过厕所吗?我上过。

——那些年我和我爱豆在卫生间不得说的二三事。

——你和你爱豆呆过最近的距离是多远?卫生间,咱俩就隔着一块挡板~

——请说出一件你和你爱豆之间的趣事。在卫生间,我没带纸,他也没带纸,我想,这就是传说中的缘分吧。

当然黄旼炫是不知道隔着一块挡板的金在奂在想什么的,只是很着急,想要尽快出去,现在的记者私生简直无孔不入,生怕第二天的新闻出来——Top Star黄某被困于卫生间一时陷入窘境。

也许是服务生听到了他内心的召唤,也许是听到了金塌塌欢脱的笑声,总之给厕所送去了纸解决了燃眉之急。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出去见面了的话,肥肠尴尬,总之爱豆和站长一起在厕所因为没有纸被困了半个小时最后出来以后还要握个手好久不见好巧噢哈哈哈哈这样的话,传出去要笑掉大牙了。

“这样,在...在奂呐,你先出去。”

“好,好嘞。”

听到开门声,和门外洗手的声音,再次听到关门声,黄旼炫才出门往外面走。

回到包厢的黄旼炫,看到的是大狗狗和小兔几大眼瞪小眼的场面,想到刚刚在卫生间和金在奂的“奇遇”扶了扶额。

把丹尼尔拉到一边问他什么情况,丹尼尔吱儿哇啦地把刚才的事情都说了一变,黄旼炫深吸一口气:“不生气不生气,我带出来的我带出来的,我该。”

带着丹尼尔郑重的给啪叽昏道了歉,顺便帮弟弟解释了一下这么做的理由,此时美年的内心老泪纵横。

“圣祐啊!哥想你啊!!”

在宿舍的邕圣祐打了个喷嚏,“是谁!是谁在想我!”

“闭嘴这边还没扫!”

“成云哥我错了...我再也不在晚上乱high了。”

“来把这边擦了,亲爱的五日清扫担当。”

智圣哥连你也...

“圣祐哥!!还有这里这里。”

朴五金你是不是要造反...

——————————————————

这下肉也没心情吃了,黄旼炫带着丹尼尔打包好了剩下的菜就准备回宿舍,这顿饭给黄旼炫的心里留下了深深的创伤。

前脚黄旼炫刚带着丹尼尔回到宿舍,后脚经纪人就找来了,把大家都聚集在一起以后,不知道在哪里掏出一个小木桶里面装着六根竹签。

“来,大家每人抽一根竹签,底部粘着纸的两个人无条件组成小分队进行一个月的活动。”

“这么刺激?!”

“这么草率?!”

抽签结果出来以后经纪人一时语塞,果然很刺激。

“就决定是你们了。”风风火火的经纪人说做就做已经打电话给熟悉的媒体准备发通告。

——————————————————


*其实我只是还没想好哪俩小分队*

*更完就跑真呀么真吃鸡!*

*曾经遇到过的时间线在五年后的文开了一章试一下,伪现实向【只有我不行的恋爱】,感兴趣的可以看一眼~

评论(10)

热度(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