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一只

*认真嗑碗*

【丹昏】只有我不行的恋爱(一)伪现实/五年后)

——“也许你们会在这里遇到于你而言很特别的人,如果遇到了,那就抓紧他,不要弄丢他。”

*伪现实,时间线往后移五年,和现实没有一分钱的关系,请不要zqsg的代入~看看欢脱的站哥突然来一篇虐的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并没有)*

勿上升。

——————————————————

C1

你是否爱过我

若不是的话

为何要拥抱我

为何那样取悦我

彷佛只有我活在那样的世界里

只是远远的望着

也无法放弃

……

即使若无其事的活着

每晚与痛苦相伴

你若是多情之人的话

不能再给我个拥抱吗


——————————————————

“这也许是你们人生路上一段重要的旅程,也许是你们人生路上不值得一谈的经历,可是希望你们珍惜这段特别的时光,不留下遗憾就好了。还有,也许你们会在这里遇到于你而言很特别的人,如果遇到了,那就抓紧他,不要弄丢他。”

“那么让我们感谢姜丹尼尔为我们101位练习生带来的祝言,那么听完前辈的话...”

声音随着按动遥控器的动作消失,室内再次一片寂静,拉着厚重窗帘的屋内一片昏暗,男人放下遥控器往窗边走去,或许是因为屋内太过昏暗,又或许是心情的原因,不慎踢翻了两个酒瓶,丁零咣啷倒下的声音格外刺耳。

拉开窗帘太过刺眼的阳光让他闭上了眼睛,却又轻笑出声,“天亮了。”

天亮了。

真好,不用再在夜里辗转反侧任凭记忆侵噬自己,不用再在夜里一遍遍地想起你。

可是还是控制不住的好想你。

回想自己在电视里说出的那句话,姜丹尼尔不由笑出了声靠着窗户脱力似的慢慢坐下,不要弄丢他?那弄丢了怎么办。

——————————————————

几天前。

姜丹尼尔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经纪人拿着Produce101 S6邀约看着他脸色说“你要不愿意去我们就推掉”时候打断他,“去,为什么不去,是培养了我的节目,没有道理不去。”

第二天的新闻铺天盖地。

——MMO回应,所属社艺人“前”Wanna One成员,Produce 101 S2一等出身姜丹尼尔,确认加入Produce 101 S6第一期的录制,为后辈送上祝言。

——究竟Wanna One成员是否能够做到解散后时隔五年的完全体?各所属社回复正在确认中。

——Maroo娱乐公司所属艺人朴志训因行程原因确认不参与Produce101 S6的录制,官方回应:非常遗憾,会为大家应援的。

——虽然不是完全体的Wanna One但是其他成员时隔多年的同台也令我们期待。

期待吗?也许吧,反正那个人不去也是在自己预料之中的,可是为什么还会感到失望呢。

朴志训,你想要躲我到什么时候。

*

——人们常说,人和人刚认识的时候最好。

要问姜丹尼尔是什么时候开始对朴志训产生了兄弟情以外的情愫,他也不清楚,也许是在101时期两人并肩站在two top位置的时候吧。

那种被拿来对比拿来猜测谁会最终站在最终的高位时产生的惺惺相惜。

Produce101获得第一名的练习生,总得票数157万8837票,MMO姜丹尼尔练习生。

最后的最后,得到结果的那一瞬间,紧绷了几个月的神经松懈下来,第一反应是给身边的人一个大大的拥抱,感觉到志训乖乖的伸手回抱,忍不住把怀里的人搂的更紧,下次站在一起的时候,不是以对手的身份,而是以队友的身份,真好。


*我更一章试一试...有没有第二章...随缘吧~*

评论(10)

热度(1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